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喜迎2021级本硕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4点击量:

9月8日至9日,法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名2021级本科生新生和48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

为了确保法学院新生顺利入校,学院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多策并举喜迎新生。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院长史卫民,副书记薛小刚,副院长王波聂洪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多次到现场督导工作、慰志愿者和新生。迎新工作中,学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院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生报到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接待新生,帮新同学搬运行李完成报到工作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学院师生的温暖。截至9月9日晚,除部分因疫情防控工作暂缓报到的同学以外,其余新生均已安全进校报到。

9月10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长安校区看望入住长安校区的研一新生。在新建的研究生公寓,院长史卫民鼓励新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克服远离学院本部的困难,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并预祝同学们在三年学习生活中收获满满。

9月10日12日,法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指导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法学院副书记薛小刚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正确的生活的态度融入大学生活。教务科柴莉、学工办张玉香、刘柳、张知遥分别开展了“学籍管理”“校纪校规”“诚信合作教育”“励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等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新生自觉树立信念,以正确的态度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学院长达一周的迎新工作开展,新生在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对其了解大学期间的主要任务、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积极、主动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具有诸多益处,期待2021级学生能度过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

作者:法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