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为了使2021级新生家长和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交流,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处科级干部、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110DD

会上,王健院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并从校园环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考研等多方面对家长们做以全方位的介绍,重点强调“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同时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一同为培养专业性外语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随后,副院长杨宪平和赵红霞分别对学院课程设置、第二课堂、实习实践、对外交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给予具体建议。

在家长见面会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就学生校园生活、日常管理、专业学习、课程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场的学院负责人和老师们耐心解答,逐一回复。同时,学院将在近期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详细为新生们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学习要求和生活纪律等。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家长和新生能够更加了解学院情况,清晰学业规划,为学院2021级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