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0点击量:

9月9日下午,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岗,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及学工办的老师们对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由于疫情及自然灾害的频发,2021级新生的报道之路也艰难了许多,为了更好地了解到新生的需求和报道情况,统计学院负责人在新生报到后进入学生公寓,为第一次离家求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走访过程中,学院负责人十分重视新生们在学校的适应情况,尤其对来自贫困地区及受灾地区的同学进行了慰问。面对同学们对学校的各种疑问学院负责人耐心解答,同时也鼓励新同学们积极融入班级和学院。

除此之外,学院负责人还提醒同学们多注意锻炼身体。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也能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叮嘱同学们,寝室是大家共同学习生活的场所,要注意寝室卫生和个人卫生另一方面寝室里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电线短路引起火灾,外出也要锁好房门以防个人物品丢失。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维持寝室的卫生和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寝室环境。

新学期也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刚加入统计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西安财经大学继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准备好了就快和我们一起向未来并肩奔跑吧!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