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一行赴秦农银行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1-08-30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传递母校问候,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络,按照学校70周年校庆走访工作安排,830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信管系主任陈树广和工程管理硕士点负责人曲晨一行分别走访我校管理92级校友、现秦农银行浐灞支行杨武卫行长和管理94级校友、秦农银行港务支行赵永文行长。

焦兵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招生与就业情况以及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转达了母校明年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的计划,邀请各位校友到时候回家看看。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和各位老师畅谈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明年母校70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校友资源是支持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管理学院将继续以70年校庆为契机,认真做好校友联系工作,积极发挥校友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