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法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陶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点击量:

为庆祝2021“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30日,法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陶艺DIY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迎着朝阳,各位老师和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围上小围裙,摸摸桌子上的陶泥,看看圆圆的拉坯机,眼睛里充满了好奇。专业的陶艺老师为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讲解陶艺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演示。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在双手提升、挤压、舒展等动作中,完成了一件件的作品。结束后,大家互相展示作品成果,交流制作经验,充满了成就与快乐。

本次“六一”主题活动,旨在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传统文化在实践中学会协作、学会分享,同时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多沟通机会,营造和谐家庭气氛。


作者:法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