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菁伟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7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菁伟一行四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阎昕主持会议。


绕菁伟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程,业务类型,科室人员结构,主要介绍了学院自2019年由学历教育转型非学历教育发展过程遇到的困境,尤其是在教职工普遍年龄偏大、市场开拓、住宿条件、新冠疫情等影响下,非学历教育如何进一步发展方面面临的瓶颈。

张坤对饶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尤其是我校近几年发展所取的成绩,对谈到的转型发展遇到的问题深有同感,结合学院函授教育、培训业务近几年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就非学历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双方就建立财经类院校培训战略联盟及2022年由我校承办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继续教育工作年会进行初步商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