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走访参观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 开展校企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0-12-10点击量:

12月8,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MPAcc中心主任赵栓文会计学硕点负责人左锐会计系主任龚晓军审计系主任徐维兰以及辅导员和大三、四年级学生代表等一行15人赴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华创集团走访交流。西安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级调研员鲁岚、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执行会长、华创集团董事长张鹏、华创集团副总赵义民以及淘丁智能财税集团梁剑总经理参加了校企座谈会。协会张新强秘书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胡文斌代表学院向协会以及与会企业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及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从增加校企学习交流机会、服务人才培养、开展实践教学、吸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建立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对进一步与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要求与期待

鲁岚、张新强分别介绍了西安市代记账行业以及代记账行业协会的相关情况。华创集团张鹏以及赵义民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业务开展、人才需求等情况。

与会师生与协会、企业人员就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学研讨、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创集团


西安市代记账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12月,由西安市财政局主管,是西安地区依法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的代理记账机构依法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盈利社会团体。协会所辖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等逾60家,所开展业务范围与我院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学科有极强的相关性。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