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教职工趣味球类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6点击量:

11月19日,由统计学院分会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球类运动会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

运动会在激烈乒乓球比拼中拉开序幕。单打比赛中教职工各显风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记记绝妙的扣杀,出手沉稳,张弛有度双打比赛中的教师队友们积极配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比赛中比分紧追不舍,不相上下

羽毛球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活跃在赛场上,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位参赛队员都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彰显勇于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

3V3篮球赛作为运动会的压轴赛,参赛教师们全力以赴,默契的团队合作,精准的运球投篮,他们用汗水和活力传达着对运动以及生活的热爱。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让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加教职工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