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1-12点击量:

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诸多困难。为拓宽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11日下午,由西安财经大学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经济学院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双选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申渊源现场调研指导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凯、学工办朱娣、团工委书记林令华及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走访各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愿意结合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有针对性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及就业竞争力。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组指导老师现场提供就业指导,令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对毕业生的真切关怀。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36家单位来我校进行现场招聘,包括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各大单位通过展示自身的实力与优势,向我校优秀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约。招聘专业涵盖会计、财务、经济、金融、投资、营销、广告等多个专业领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极大的促进了毕业生就业难题的解决。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各种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促进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