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举办西安丁准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西安丁准教育专场招聘会,丁准教育校长丁准、人力资源部经理陈老师、雷老师,统计学院就业组、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会。


西安丁准中高考补习学校是一所专门从事中考、高考培训及职业高中教育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校长丁准从办学理念、学校规模、学校待遇及上升空间等方面为毕业生作了深入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经过笔试和面试,共计20余名同学成功获得offer,并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求职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下一步统计学院将继续按照职业规划推进分类指导工作,积极提供就业服务,通过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引进来开拓就业市场的路径,实现招聘与应聘的良好对接,减少应聘的盲目性,降低就业的成本,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