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6点击量:

为使新生更快的适应学习生活节奏,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更好的规划学业生涯,10月8日至15日,法学院陆续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本次入学教育内容分别为:班级建设与团队合作养成、学生管理规定与安全纪律教育、公寓生活纪律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专业介绍与学业指导、学籍管理规定介绍、党建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金诚信教育等模块。学院老师、公寓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等分别从班级管理、学籍管理、学校安全管理、专业介绍、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全方位讲解,助力2020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次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使新生对学校管理制度、学科专业及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同时引导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目标,促进学生自信心建立。希望每位同学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业开端,书写精彩的大学四年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