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一行赴西北大学调研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点击量:

1014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同副院长王晓燕、MBA中心教师吕宏军一行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项目办学事项。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副院长马莉莉、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和MBA招生主管韩炜老师热情接待。

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吴振磊院长代表学院对杨太康院长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吴院长对西大经管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介绍。接着围绕MBA教育,从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学校的政策支持、项目特色、MBA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着重介绍了相关情况。MBA/EMBA教育中心马晓强主任从师生规模、教学制度、论文质量管控、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西大MBA教育的开办情况。

杨太康院长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基本情况,对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MBA教育传经送宝表示了衷心感谢,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发展。双方还就MBA教育项目建设和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