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2020级MBA新生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19点击量:

101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4楼秦商大讲堂举办2020MBA硕士研究生新生主题班会。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太康,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戎,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王晓燕,MBA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MBA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班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王晓燕主持。

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太康在讲话中谈到,要明确财经类大学的定位、特色、目标,不断与其他友邻院校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完善我们自己的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在管理方面,要围绕一个目标,把西安财经大学MBA办大办强,使之成为西安财经大学的品牌。杨太康说,通过努力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取得了C+的评分,希望学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进一步建设好MBA


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以及相关政策,希望全体MBA新生遵守校纪校规,熟知学校相关政策,共同建设美丽西财大。

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就MBA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同学提问。

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王晓燕作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安排,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会后,全体2020MBA学员参观了校友馆和校史馆。“此次参观让我对西财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荣誉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2020级学员石琴说。


当日晚上,全体2020MBA学员还听取了西安MBA学会祁百福老师关于现代商业伦理与商业道德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结束后,祁百福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交流。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