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点击量: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 9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门口举行感恩教师节的活动。

团学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在教学楼门口布置了感恩教师节的展板、体现学院特色的多种语言教师节快乐展板以及感恩横幅。中午,学生代表们站在教学楼门口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并邀请他们签名留念。收到同学们的节日祝福和惊喜,老师们都表示感到开心和欣慰。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走过万千风景,历经人生磨练,我们深深懂得,最美好的是意气风发的学生时代,最动听的是课堂上老师的讲课声,最难忘的是老师们诲人不倦的身影。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教师,既是辛勤的园丁,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更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师恩难忘,师情永存。在这温暖的节日里,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愉快,健康幸福!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