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奥派教学软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1点击量:

为促进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公共管理学院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910日上午,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5楼公共管理综合实验室举办奥派教学软件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题培训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教授、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技术员季智汇主讲。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0194632.jpg

李丽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技术员季智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院通过与奥派公司的合作,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理念更新,使学院实践教学和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有效提升。

培训会上,奥派季智汇技术员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和电脑客户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奥派系列教学软件”平台上进行系统账户管理、学生名单的制作与导入、公文流转、城市网格管理系统、政务流程再造以及电子政务法律法规等模块的操作,并完整演示了翻转课堂的教学流程。

培训最后,季智汇技术员耐心解答了老师的提问,并就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如何有效融合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