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04点击量:

为及时传达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就业工作的最新指示安排,进一步促进和帮助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63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


会上,院长王健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内容精神,强调了就业冲刺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和疫情期间的特殊性,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在疫情影响下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至关重要,要全员包杆、责任到人,全力做好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和就业招聘服务工作,坚决完成学校、学院就业率既定目标。同时,要提早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政策、前景和市场要求,明确自身就业方向,并对近期稳定安全、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杨卫东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就业会议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上,通过谈心谈话等精准掌握每名学生就业进展情况,深入分析未就业原因,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在冲刺阶段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掌握学生的思想和就业动态,鼓励2021届学生假期以适当形式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就业实习经验,做好实训实践工作。

会上,王培副书记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该办法经过前期充分调研,结合学院实际所制定,旨在建立毕业生工作激励机制,健全科学化、制度化的就业考研指导服务体系。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考研就业动员会、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就业专题会等,全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