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点击量:

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杨卫东书记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首先传达了520日我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注意的事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和规则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点面结合强化疫情研判,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同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积极开展研判,把握工作主动性,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培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和管理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等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明确主观毕业意向,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王健强调,安全稳定和防疫工作常态化是学院当前头等大事,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进出校园管理工作,规范申请审批程序,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考研学生后期帮助支持工作以及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学生期末考试准备安排工作,精心安排好近期毕业生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

会上,杨卫东书记还传达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就党建“双创”工作做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结合学院特色对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等进行梳理和总结,要求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争先创优做好标杆组织、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