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1点击量:

5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教40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闫团结主持。


首先,闫团结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学初至今的主要工作,并就本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目标任务和《聘期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调整内容向参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老师统一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学院目标任务和绩效实施办法有关内容做好个人教研规划,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他就职称评审文件中关于思政系列修订部分逐条作了解读,鼓励学院老师及时把握学校政策导向,积极参与职称申报,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队伍结构。他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各教研室要有序推动各项活动,将理论学习、教学研究等日常工作落到实处。

按照会议安排,闫团结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对全体教师作了培训,要求参加复试的老师增强责任意识,精心准备面试题库,完满完成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对学院教师素质的检验。

会议期间,学科秘书侯明晖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年度总体目标及要求,为今后更好执行落实学院各项工作措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