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一线人员----统计学院向保卫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8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统计学院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向保卫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张维群院长、张丽达副院长代表统计学院参加了捐赠仪式,李新宇处长、秦伟科长代表保卫处接受了捐赠,并对统计学院的暖心举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轮番坚守岗位,奋战在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逆向而行”的行动中,他们身影出现在学校各个校区和家属院,与病毒赛跑,与时间赛跑,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不论天气如何恶劣,始终坚守阵地、周到服务,做好人员车辆排查,体温检测和消毒消杀等工作,为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

统计学院的捐赠活动不仅是对保卫处抗疫工作送去暖心的帮助,更是对一线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甘于奉献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愿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和守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