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漂流册”助力网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09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停课不停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224日起,商学院针对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线上“学习漂流册”活动,通过及时解答疑问、牢记重点知识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线上学习漂流册”分为学生问题和教师反馈两部分,学委收集每个科目的难题和疑问,整理后由老师或同学统一解答并记录在册。课后,将“漂流册”转发至班级群中,以各科目的重点、难点线上“漂流”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巩固课程知识。此外,学院每两周会对各班“学习漂流册”进行考察评分,选取优秀的漂流册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

“学习漂流册”搭建了老师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参与到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学习能力、培养了学习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