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风雨兼程七十载,扬帆起航新时代”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8点击量:

1219日晚七点,统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风雨兼程七十载,扬帆起航新时代”元旦晚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统计学院处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以及北里王小学校长翟养峻携教导处主任邢飞、教导处教师杨晓库参加了晚会。

统计学院副院长罗清君、学工办主任张伟分别宣读了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分析与调查大赛、“博学杯”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等各类获奖学生名单,到场嘉宾分别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2020年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少年强则国强,心中有梦,心系祖国,是此次晚会表达的统计人的赤诚初心,统计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全情投入,用青春律动的舞步、热情自信的歌声、寓意深刻的小品、饱含情感的朗诵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愿与祝福。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更是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中争取更多辉煌的成绩。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