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规范考纪,构建诚信校园。1218日,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商学院副院长夏绪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夏绪梅传达了学校、学院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并提示同学们带齐校园卡、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定。商学院辅导员杨金云带领大家学习《西安财经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安财经学院考试管理规定》《西安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她说,各位学生干部应切实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规范自己及班级同学的考试行为,严格遵守考纪和学校规章。学生代表沈童做严守考风考纪倡议,她倡导同学们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对商学院学生20182019学年考试违纪处分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同学应诚信考试,拒绝舞弊,坚持规范考试,考出真实成绩,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商学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考风,更加有力推进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