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第十三届“求实杯”社会调研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9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126日下午,商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第十三届“求实杯”社会调研学术作品竞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杜延庆,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会计学部主任、硕士生导师赵栓文,硕士生导师、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艳花,会计特色学部硕士生导师徐润芳,辅导员张韵华、张德民参加本次活动。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青年评说队”荣获特等奖,“皮卡乒皮卡乓队”荣获一等奖,“爷爷和5个葫芦娃队”“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队”“有福同享队”荣获二等奖,“太阳和鱼队”“没有问题队”“西财大F4队”荣获三等奖。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在致辞中指出,希望能有更多同学通过求实杯这个平台,展现出自己的所学所得,拼出激情,赛出水平,同时也对支持和指导本次比赛的领导和为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

经过竞赛组委会初评、专业教师复评及网络投票三个环节的竞选,最终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每组选手依次进行团队展示与答辩,评委老师对各个队伍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商学院会计学部主任、硕士生导师赵栓文进行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求实杯社会调研学术作品竞赛的衷心祝福,希望求实杯能够越办越好。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特等奖、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会计学部主任、硕士生导师赵栓文,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艳花,会计特色学部硕士生导师徐润芳分别为本次比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得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求实杯”社会调研学术作品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搭建了一个展示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的平台,更好地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发展,激励学生以创新创造为西财大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