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杨涛书记参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2点击量:

1111日上午,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会议大厅召开,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市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教育工委、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省人社厅党组、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分管领导;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主要负责人、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涛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第二批主题教育部分单位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单位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当前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座谈会上,渭南市、汉中市、西安外国语大学和我校以及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共6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杨涛书记着重从以上率下融会贯通,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调查研究不避矛盾,检视问题刀刃向内;突出重点立行立改,落实整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主要特点,总结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建议。

整体来看,我校主题教育体现出了全面推进,问题导向,全程督导和广泛宣传的特点。学校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地位得到提升,党建自觉性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显著提升;初步构建起了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的框架体系,学校学科、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得到有机融合,师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会议精神,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前行。

作者:组织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