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吴旺延副校长一行赴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21点击量:

1015日上午,吴旺延副校长一行赴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进行调研考察,科研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张小平副院长、总规划师杨尔平、院长助理许海峰、研发部主任梁小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与信息学院在未来的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张小平副院长首先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核心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杨尔平总规划师对目前研究院正在开展的一些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与信息学院的合作方向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吴旺延副校长感谢陕西省信息化研究院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对研究院在促进陕西省信息化发展、政策支撑、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积极落实。

信息学院王刚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目前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在学科发展、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信息化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信息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研究生培养、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以及双方未来的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吴旺延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信息学院与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的合作要更好地结合双方优势、利用资源、开阔思维,着眼于陕西省目前的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开展大数据产业、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最终建设成为陕西省的“智库”,更好的为陕西省乃至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出谋划策。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