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09点击量:

10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商学院等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及学科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宋世民首先对“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开展的背景、自评的依据做了介绍,并就本次自评工作的主要内容、省内其他高校做法及我校自评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戎对“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整体进度及各项环节做了汇报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建议,要继续完善自评报告,对数据和事实部分做到精准;要突出学科建设亮点工作,对数据背后蕴涵的努力做必要解释说明。

吴旺延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自评工作,统筹安排人财物各项资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学校内部治理、科研平台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撑材料;各学院要充分展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成果,主动协调联系校外专家来校诊断把脉。

方明校长对本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自评材料的重要性,突出重点、条理清晰、对照自评方案认真撰写自评报告;二要按照要求凝练学科建设工作的亮点和特色,重点展示我校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成绩;三要通过自评工作找到学科发展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推进一流学科的发展;四要在自评工作结束后,进行工作总结,适时向校党委汇报,为我校下一步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