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方明校长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点击量:

923日,全省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省级有关部门及人民团体负责人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副省长方光华及我校校长方明等9人在会上做重点发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主持会议。


方明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他说,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奋斗。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新思想、掌握新理论、聚焦新目标,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二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迟疑。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努力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三是坚持彰显履职尽责新作为不含糊。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家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提出前瞻、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作者:统战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