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省教育厅规划处来我校座谈调研并慰问结对民主人士

发布日期:2019-09-26点击量:

923日,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王廷栋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并慰问我校民革党员、研究生院副院长向寿生。副校长吴旺延,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吴旺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等方面的总体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教育厅规划处大力指导并能给予鼎力支持。

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具体情况。

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王廷栋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更名大学成功、晋升一本院校以及学科、科研、研究生教育及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与结对联系民主人士向寿生亲切交流,表示诚挚问候,了解他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

向寿生表示,教育厅领导座谈慰问暖人心、提精神,作为民主党派党员,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做好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并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