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4点击量:

920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开班典礼在长安校区实验楼多媒体报告厅成功举行。副校长吴旺延,中国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殷敬忠,陕西西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琛,研究生院、商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及MBA导师、任课教师,工商管理学硕部分学生,2019MBA全体学员,工商管理2017级本科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副校长吴旺延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以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二是希望大家放开视野、打开格局,以创造社会价值为衡量自身价值的标尺;三是希望大家不畏惧磋磨,永不放弃,以人生中的不断成长度量时光长短;同时希望西财大MBA师生携手,从容乐观勇立历史潮头,不负初心、不负伟大新时代。

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太康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践行西财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修品行、求学问,担责任、创事业;践行“博学、明理、立诚、济世”校训,知行合一。他还希望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MBA学员能享受学习、师友相长。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向2019MBA班代表授班旗。


中国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殷敬忠、陕西西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琛作为企业导师代表分别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MBA的见解,并表示西财大MBA的学习生涯不仅能让大家在书本上学到丰富的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还能扩大朋友圈,结交更多优秀人才,为个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在西财大校友中涌现。

MBA导师代表苏玉珠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砥砺前行,快乐学习和工作;新生代表王浩宇表达了作为西财大首届MBA学员的荣幸与责任,并表示西财大首届MBA全体学员将志诚至坚、自强不息,争做有国际视野、开阔格局、家国情怀的有为青年。


随后,西安邮电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鸿教授受邀为师生做了题为《数字经济时代MBA学什么》的专题报告。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