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3点击量:

9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和昆明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8所学校的1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大学业余组6人金牌套路单人组合摩登舞、拉丁舞第二、第三名,大学业余组单人两项拉丁舞、摩登舞第四、第六名,大学业余组单人三项摩登舞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担任领队,万超老师担任教练,带领统计学院谢宇欣、周雨,文学院程文宣、汪姝,经济学院翟泽婷、信息学院孙雨薇等六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激烈角逐中,我校选手以完美的表现力、精湛的技术技巧,成为比赛现场瞩目的焦点, 得到了裁判员、各参赛高校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青春昂扬、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广和普及了学校体育舞蹈运动,进一步促进校园体育舞蹈的教学、科研及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体育舞蹈技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