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日期:2019-09-12点击量:

912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李萍、傅彤,军训旅教官曹雷、孙兵新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慰问了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军训教官和参训干部,传达学校的祝福与问候。

 


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对承训的解放军32705部队教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承训部队教官克服困难、不辞劳苦,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的作风;同时向承训部队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对中秋佳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继续训练任务的全体教官送去了贴心的问候。


曹雷教官代表全体承训教官向学校对军训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承训教官提出严格要求,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去。

随后,校领导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作者:人武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