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后勤管理处与团委共同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点击量:

9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团委在长安校区知味苑门口共同举办“老师到哪里 尊重在哪里”教师节主题活动,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副校长孙宝柱,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书法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代表樊悦在活动中做了发言。她倡议西财大学子要尊师重教,创建文明校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感恩老师不倦的教诲,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副校长孙宝柱代表学校向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社会文明的传承者,感谢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书育人使命,保持崇高敬业精神;同时指出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代表后勤全体员工向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说,尊师重教无处不在,作为后勤人员要把传统美德落实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到老师到哪里,尊重在哪里;充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倡导感恩恭让礼仪之风;做到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力争便捷高效的服务于师生。

餐饮公司代表王军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各个餐饮公司要力争提升服务品质,保障食品安全,将尊师重教深入到食堂员工的服务中去,为师生提供卫生、安心、高质保量的餐饮服务。

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教师节氛围,弘扬了尊师重教、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提高教师地位,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使教师能够安心从教、热心从教,为西财大教育事业尽职尽力。

 

作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