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9-06点击量:

9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安排会,部署安排新学期科研工作。科研处、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学科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旺延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主要科研工作进展、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了2019年下半年主要科研工作及注意事项,尤其在横向项目拓展与2020年国家三大基金项目培育及谋划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科研处处长任维哲介绍了科研处目前的机构设置情况,就各学院(部)在国家科研谋划与培育中如何创新,如何保障科研骨干投入有效的科研时间,如何实质性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如何切实发挥科研平台实效、拓展丰富学术交流,如何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等方面提出要求,并部署了陕西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9年会事宜。

科研处工作人员还分别就项目申报、成果报奖和横向课题开发等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管理质量提出了建议。

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副主任)就科研服务管理实践中积累的主要经验,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说明;同时对今年下半年科研任务完成和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做了承诺;针对如何进一步共享科研信息、整合学术资源、激发中青年科研骨干积极性、假期校园公共资源开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旺延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学术交流,拓展挖掘校企、校政项目合作;加强科研管理,统筹安排工作,有针对性地推进申报课题培训工作;要加强科研基地管理,切实发挥科研基地与科研团队作用;积极主动地破除一切阻碍科研创新工作的阻力、障碍,希望各学院(部)、广大科研工作实践者围绕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本着实事求的原则,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科研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