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开展教师节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点击量: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带领校工会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9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分别看望了信息学院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生病教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并送上学校党委的真诚问候和衷心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坚持锻炼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回工作岗位。患者家属也对校党委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精心呵护,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94日下午,校工会一行看望了商学院和保卫处等长期生病职工,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带病坚持工作的坚韧意志,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和治疗,注意休养、劳逸结合,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各分会在节日前夕,由学院领导和分会主席带队,也纷纷看望和慰问了因各种原因遭遇困难的职工,从精神上给予有力支持,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

 

 

作者:工会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