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9-03点击量:

92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李萍、傅彤、李佼瑞、吴旺延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康国伟对迎新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新生报到中涉及的“绿色通道”、预科班新疆学生信息登记、军训服装发放变化等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和日程安排。

学工部副部长邱意就2019年军训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各部门与相关学院就学生体检、车辆保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明确了责任分工。

党委副书记阎东明通报了2019级本科、研究生、留学生录取的各项统计信息,对学工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氛围营造、新生防骗教育、新生家长座谈会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和重点说明。他强调,今年是我校一本招生的第一年,要求各有关部门、学院要按照学校迎新和军训方案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思想,努力营造热情、周到、顺畅、安全、有序的迎新氛围,用心、用情地做好迎新和军训各项工作,争取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副校长李萍对迎新和军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绿色通道、学生思想动态管理、老校区学生及家长解释、安抚等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迎新、军训工作平稳有序;要把迎新军训工作与为祖国生日献礼结合起来,向学生和家长展现学校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二是要加强内部协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密切配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各学院要积极谋划,展示学科专业特色,扩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做好新生开学第一课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监督。各学院领导小组要亲临一线,严格遵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迎新军训的各项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