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带队深入检查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8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促进项目取得预期效果。8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孙宝柱赴雁塔校区、翠华东校区、翠华西校区、长安校区检查假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DA29

杨涛、孙宝柱一行先后对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翠华东校区曲江创业园建设项目及长安校区校医院综合门诊部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逐一查看楼宇内墙立面维修翻新、电路线路维护改造情况,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察看施工质量及安全防范措施,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的汇报。杨涛对相关部门假期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要求,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抓紧抓好暑期各项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严格工作程序,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确保维修改造项目在开学前完成验收交接和调试运行工作。最后,杨涛对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F7C4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张杨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