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检查假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点击量:

89日上午,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赴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翠华东校区检查假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明、孙宝柱一行对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及翠华东校区曲江创业园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仔细查看了施工质量及安全防范措施,听取了施工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校领导对检查情况表示满意,对后勤干部职工假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长方明在翠华西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针对检查发现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工程细节处理;二是实事求是,在工期紧的前提下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三是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修缮改造项目要满足师生及学校发展建设要求。最后,方明对后勤各单位近期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