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退休教师马建功教授向校图书馆捐赠藏书

发布日期:2019-07-17点击量:

715日上午,吴旺延副校长带领图书馆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前往马建功教授家中,接受马建功教授赠书。


吴旺延副校长亲切询问马建功教授生活起居,回忆了与他一起工作的往事,赞扬他潜心治学、悉心育人的品质,感谢马建功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图书馆馆长王恩胡、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孔锡明向马建功教授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颁发了收藏证书。

马建功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曾任原陕西经贸学院社科部主任。马建功教授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治学态度严谨扎实,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他搜集购买了大量马列原著等理论书籍,深入仔细研读。这次捐赠书籍主要是他历年购买、珍藏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列宁全集》《斯大林全集》等经典著作,许多书籍十分珍贵,对我校加强马克思主义著作的学习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图书馆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