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商学院与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15点击量:

710日上午,商学院与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长安校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校企共建的“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副校长吴旺延、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及相关负责人、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太康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概况并表示本次合作是校企优势互补,实现产学共赢的一次积极探索,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人力部总监王胜明重点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及用人理念。李志强书记表示,建装公司将积极提供平台,充分利用企业的优势和条件,为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支持,为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提供良好的实训条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把合作推向崭新的高度。

副校长吴旺延在讲话中对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更深更广的合作路径,把双方的合作辐射到更多的学院和其他的专业,校企双方同道同行共奋进,学校、企业、学生共享共赢同发展。

杨太康和李志强了签订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吴旺延和李志强共同为双方互建的“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代表一同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综合成就馆并合影留念。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杨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