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1点击量:

7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出席本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相关学院主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学科秘书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向寿生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学科评估目标、工作原则、建设任务、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西安财经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做了相关说明;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动态,特别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专家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主要思路、指标设计、评估方法等可能产生的变化做了汇报;副院长邓戎介绍了我校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并对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学科实施方案的撰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长方明做了讲话并对学科评估和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围绕学科评估和新增博士授权单位开展工作;二是要按照建设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围绕短板和问题进行重点建设,消除缺项,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高效合作,参与到学科评估和建设工作中,在人才引进、出国交流、宣传报道等工作中,适当向参评学科倾斜,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制订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帮助各参评学院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认真撰写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学科实施方案,保证下一轮博士授权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吴旺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按照方明校长的指示精神,同心协力,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要营造学科评估气氛,全校上下,团结起来;各学院要尽快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任务分解,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利用假期时间多出成果;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多沟通、多联系,共同做好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