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625日上午,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翠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170名本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亲人;坚守梦想、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严谨做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法学院副院长聂洪涛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史卫民教授为8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授学位,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法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王波副教授、聂洪涛教授以及崔艺红、何、曹苏、王海鹏、王景龙、杨军老师分别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乔瑜老师对即将毕业踏上社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恩,永远追求真善美。

毕业生代表江隆同学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母校“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将西财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法律人的严谨带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宣读《西安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法学院副院长王波宣读应征入伍先进个人、法学院“考研标兵”及《致青春》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各位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170名法学院学子即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