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副校长李萍、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严琳与福建宁德、南平、泉州、福安、三明及福州地区的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母校未来发展。2000级校友姚毅、97级校友马海荣主持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和毕业生座谈会。

副校长李萍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支持学校发展的福建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学校发展历程,财大人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努力。成立西安财经大学福建校友会,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愿望,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李萍副校长还向与会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各位学子常回家看看,并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严琳宣读校友总会批复,并与副校长李萍一同授会旗。

校友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与老师、同学分享难忘的同学情、师生情,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87级校友黄晖说,母校办学理念务实、重视实践,让我们不仅收获了扎实的理论知识,还具备了一定的实践经验,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敬业精神,让我们在不仅学会了做事还学会了做人。88级校友彭建飞说,母校领导专程来看望福建校友,让大家很受鼓舞,希望母校今后发展可以更加重视品牌输出,并从学校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与区域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97级校友柳精华说,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就业的经验,为他们传经送宝,也欢迎优秀的毕业生可以来到福建就业深造。97级校友马海荣说,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育,同时也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01级校友陈栋说,希望母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和校友,校友和在校学弟学妹之间的联系,搭建一个良性互动、互相反馈的平台,共促学院发展。02级校友陈安斌说,在学校,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具备了学习的能力,这种能力让我有信心从事现在的工作。09级校友张海平说,希望母校继续重视和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面对就业压力,在校学生要有择业规划,尽早确定择业方向。11级校友林灿鹏说,四年最难以忘怀的是母校老师对我的关爱和帮助,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是同学和老师伴我一起度过的。今后,校友是我们工作中天然的永远的同盟军。

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母校多年,每个人都有了更加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各方面的收获,但大家怀念的永远是那段单纯美好的大学时光,最难忘的仍然是那些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和一同成长的同学以及塑造自己的母校。

福建校友会是在福建省成立的第二个校友会,福建省第一个校友会是2018年6月成立的厦门校友会。




作者:校友总会办公室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