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MBA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25点击量:

620日上午,由商学院主办的西安财经大学MBA项目建设研讨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我校副校长吴旺延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商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和MBA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吴旺延副校长对王萍主任来我校指导MBA项目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我校成功更名大学和晋升为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的基础上,很荣幸我校又获批试办MBA教育项目。学校积极开展并做好MBA项目建设工作,对于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我校要向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虚心请教,向兄弟院校认真学习,切实把MBA办好,办出特色。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商学院院长杨太康、MBA中心负责人分别就MBA概况、商学院情况、MBA中心工作现状作了介绍和汇报。

王萍主任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我校MBA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就如何试办MBA项目作了报告和指导。她分别从中国MBA发展历程与取得成就、MBA教指委开展的活动、MBA教育目标与特点、陕西地区MBA项目发展情况、如何开展MBA项目以及接受评估正式开办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具体指导;并以身边的事例说明MBA项目建设要求和建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她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办好MB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可行的参考。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