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西安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点击量:

516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副校长孙宝柱与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孙宝柱主持。


座谈会上,孙宝柱代表我校对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沿革和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发展的目标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希望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促进各自工作的顺利开展。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及各科室职责,重点介绍了食堂外包的情况;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介绍了我校后勤党委工作及后勤文化建设情况。

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向我校学习后勤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学校后勤改革步伐。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工作、智慧后勤及节能能源监控平台建设、饮食经营模式、学生饮水安全问题的解决措施、后勤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双穗苑食堂。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