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参加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4-28点击量:

420日上午,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荣誉主办,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会现场。我校科研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及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博览会。


为推动我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展示学校科研成果,科研处牵头,图书馆等多个部门协作,全面总结了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出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通过展板展示、实物展出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社会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省部级科研基地建设、代表性成果产出、创新创业获奖情况以及我校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的建设、发展以及所获成果等情况,为学校进一步推动成果转移转化拓宽了渠道。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三天,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科技创新成果、能源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成果、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高校与科研院所等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通过成果展示、论坛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搭建科技创新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作者:科研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