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咸阳师范学院马智勇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点击量:

 

4月17日,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勇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方明、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马智勇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智勇副书记首先对我校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表示祝贺,随后他说,本次到西安财大,主要想了解贵校在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以助于咸阳师院下一步在诸方面的工作开展及学校的长远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对马智勇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及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的主要做法、亮点及特色,并就咸阳师院一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方明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然后就学校博士授权点建设、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随后双方还就咸阳师院关切的硕士学位权授予、更名大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马智勇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综合成就馆及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