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长方明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点击量: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5月17日至24日,校长方明围绕新文科背景下财经高校教师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调研选题,先后深入商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文学院体育教学开展调查研究。


通过线上调查问卷,找准切入点,方明与教师代表开展深入交流探讨,紧密围绕新文科背景下财经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针对教师发展中心所开展的系列培训活动,结合教师自身发展需求,听取一线教师意见和建议。


围绕调研主题,方明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规划谈到,新文科背景下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十分重要,学校要着力解决教师观念更新、教学能力提升、信息技术赋能、质量评价体系、保障机制等问题。在教师培养过程中,学校、学院和基层教学组织三方要共同发力,积极开展有组织的教学,开展系统性、针对性、专业性、差异化、个性化的课程体系,有效提升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积极促进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为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现代化人才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作者:人事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