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方明校长和陈晓莉教授提案获省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2023-01-22点击量:

近日,政协陕西省委发布《关于表彰十二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方明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我省境内秦直道保护与开发的提案》和校民盟主委陈晓莉教授提交的《让12345便民热线成为疫情防控市民诉求的“总客服”》被评为优秀提案获得表彰。

据悉,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通过提案履行协商、监督、议政职能,共提出提案1055件,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综合评审,报省政协十二届九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83件优秀提案、20家先进承办单位和35名办理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受表彰的83件优秀提案,选题准、内容实、建议精、效果好,对我省制定决策规划、改进完善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

长期以来,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紧扣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要求,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征求意见,积极通过提案履行建言资政职责,为推动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西财大智慧和力量。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