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3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 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参加大会。

预备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由薛博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卫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并宣布了大会须知。

预备会议第一阶段后,我校分别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杨涛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员、列席人员名单,传达了上级批复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日程。薛博主持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讨论修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预备会议第二阶段由薛博主持。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薛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员名单。

杨涛在会上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学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是在学校推动“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开局起步、喜庆建校70周年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议。开好此次会议,对于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效与基本经验,明确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杨涛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重大意义认真履职,积极参加讨论审议加强组织,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他希望参会人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时间观念、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切实把大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学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按照大会日程,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次日上午正式召开。

作者:宣传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