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党委就“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6-29点击量:

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高质量开好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6月23日至24日,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薛博分别主持,共召开6场座谈会,就“两委”工作报告充分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涉及教师和学生代表、校工会委员和部分教代会代表、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管理教辅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6个层次120余人,其他校领导根据分管工作分别参加了相应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涛、薛博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党代会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并就其基本内容和主要特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对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风质朴;报告总结过去学校五年的成绩全面客观,敢于直面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实事求是、深入到位,规划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令人振奋。与会人员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也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除以集体会议的形式集中听取意见外,学校已印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的形式,就“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了班子成员、党代表以及一线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的意见。下一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将在认真研究吸纳多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提交党委会审定。

作者:组织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